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等……

戴尔扑了,所以打算换台笔记本。挑来挑去,最后决定海淘。拍下后,就开始了“遥遥无期”的货物追踪。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机看看东西到哪里了。今早上意外的发现已经到杭州了……意外的兴奋,一天到晚总是在盼着什么时候能够接到海关打来的电话。今天一天的课都没有听,而且东西也没有拿到手,现在还在海关路上呢,还不知道海关处理需要几天……

这两天ACM的状态超好,所以打算晚上来机房AC几道题~还没开始AC就弄得我满肚子气:机房里的机器是在是太!慢!了!打开网页都会卡住,我……快无语了。我感觉我脾气变好了,真的。

网站重装的差不多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www记录总是不能解析,可能是我域名更改后还没过24h的全球更新时间吧,只能再等了。不过这次重装也让我尝试了不少之前未用过的好用的插件,涨了不少姿势……

彻底打算放弃傲游了,改投chrome的怀抱。就是不知道我在傲游里保存的智能填表数据怎么的导出。百度了一下找到了一款好用的插件叫lastpass,本来想借助人家全平台的优势同步到chrome里面呢,谁知道傲游版的插件是个beta……研究了半天都没有登陆进去,更别提什么同步了。看来只能把傲游账户弃在那里了,顺便做个备用浏览器吧。(其实是担心傲游的服务器在国内,可能会不安全。所以我甚至一度有手动拷贝+删除傲游数据的想法,可惜表格太多了……)。不过作为傲游的老用户,还是对傲游有点感情的,在临卸之前总想写点什么(开坑……),又加上最近看到傲游在做意见反馈(傲游观察家?)所以就写篇文章着重写写傲游的不足吧(尤其是跟chrome对比= =)。爱之深,责之切。希望国产浏览器能够走得更远!

那要不今晚写好了= =

update:在图书馆打开了word,然后就……死机了……

我……………………………………


原文标题:等……|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3/24/%e7%ad%89/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