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修好了床

普天同庆,终于修好了床。睡觉又变成了一件幸福的事~

今天早上起床突发奇想,做个提醒喝水的小玩意,分时段提醒你喝水;还能多终端同步;模仿魔兽世界做成了任务进度的模式。

一上午就写好了,服务端用的Python,推送成日历事件,然后定期提醒,喝完水之后完成事件,发送回执。用起来自我感觉还不错。
就在我折腾喝水提醒的时候,修床铺的师傅到了。这次是来锯床尾的,既然上次换了大床铺还不行的话,就干脆把床尾锯掉,因为床尾是焊合在床铺边缘的,因此即便把床尾锯掉之后也不会对整个床铺的系统稳定性产生影响。

师傅二话不说拿起砂轮就上,我在一旁倒是看的惊心动魄,火星直往铺盖上蹦,还有的顺着床板飞到路由器上。好不惊险……事罢,师傅还很仔细的把焊接处磨光:“弄仔细了,省的你睡觉的时候划破小腿”。感谢师傅又为我单独跑了一趟。
当然,征求了室友意见。就这样,床修好了。不仅仅是床板换成了新的,连床架都是特意做的加长款。两张寝室床之间的床尾也改掉了,睡起来真的不错。很舒服。


下午又去游泳了,想先约YQC的。可惜他出去了,说是自己的泳镜不见了,又买了一副还没到,于是跟他同学出去玩了。只好自己去,不过还好泳池人不多。
晚上室友回来又走了。

突发奇想在网站上加一个随机显示名言的功能应该不错,明天可以折腾一下。

发自我的 iPad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