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分享那些好用的WP插件Vol.2

上集回顾:分享那些好用的WP插件

复习累了,水一篇文章。分享一点在用的插件。

 


百度官方推出的一款提交网页的插件,可以加快百度收录。

禁用谷歌字体。因为WP默认使用Google Fonts,由于某些原因……禁用谷歌字体后可以加快大陆访问网站的速度。

大侠SEO。可以设置META信息,自动锚文本,以及相似文章推荐等功能,还可以自动生成网站地图。

根据页面显示不同的小工具。比如只在文章页添加音乐或者只在首页添加友链等等,详细介绍可以看这里

代码高亮插件。因为兼容问题停用了Developer Formatter这款插件。不过这款插件貌似存在在非IE核心下显示问题。

自动翻译文章别名。在发布文章的时候可以自动将文章的别名翻译成英文(效果如链接示)。因为网站之前用的都是中文别名所以怕全部翻译后会出现大量死链,被搜索引擎K掉。所以就保留了以前的中文别名,现在发布的文章用英文别名的形式。

为WP生成伪静态页面。加快WP的访问速度,堪称神器。

  • 随机名言

随机显示一条名言。根据random quotes稍加修改用到网站上,效果还不错:-)

 


原文标题:分享那些好用的WP插件Vol.2|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5/01/11/share-wp-plugins-2/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