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堪折直须折

莫待无花空折枝……

时间过得真快,刚刚还在看一年之前的写的文字。一晃,又是一个寒来暑往,又到了一年盛夏。全民吐槽高考的热潮已经渐渐散去,空调的冷气掩盖不住躁动的内心……这周停课了。
今年考试要比往年晚一些,换到去年的话大概已经考了一多半的科目了。这学期课程也比较少,需要复习的不过是《信号与系统》一门,其余的程序设计答题一看就好了。

果然老了,最近又开始感伤老歌。刚刚听了一首《花好月圆夜》,就想写点什么,爱情?又写不出具体的什么东西来。小小的感伤一下吧。

最近在看《爱的艺术》,感觉爱情越发像是一门学科,而不仅仅是人们传递爱意的一种情感。每个人都有自己爱的能力。

 

顺其自然的感觉最好。


原文标题:堪折直须折|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5/06/13/diary150613/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