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跟Ai玩你画我猜

安利一个游戏: Quick draw,跟谷歌ai玩你画我猜。

游戏规则很简单:屏幕上会给出一个单词,让你在随后的20秒内画出这个物品,在你画的过程中,ai会实时猜测你画的是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ai提前猜中的话,游戏会立刻跳转到下一个单词继续。也就说说,画到一半的东西根本是四不像,但是被ai猜到了,比如我这一盘的椅子:我连椅子腿都没画,很好奇ai是怎么猜到的。

连椅子腿都没画,很好奇ai是怎么猜到的。

一条弧线就能猜中,棒!

 

当然,也会有画完但是ai死活猜不出的情况。比如这盘的滑板、制冷器之类的:

滑板上画了个小人所以就猜不出了……
我觉得比较难画的: 航母、松鼠、蝙蝠、校车。 画这几个时间完全不够用……

“所以,校车撞到了航母上,是吗? ”——某Z如是说。

 

这几天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找回了当时玩你画我猜的感觉。如果能让ai画我来猜就更有意思了~

最后,游戏地址: https://quickdraw.withgoogle.com/(建议使用触屏操作)

关于如何绘画,可以参看Jen Reviews的这篇博文[ENG]:How to Draw Better ,介绍了很多实用的绘画技巧,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移步查看。


原文标题:跟Ai玩你画我猜|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6/11/18/quick-draw-with-google/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
  1. 匿名说道:

    全部画对还是有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