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啊,不要老想搞个大新闻!

同一诽谤信息实际被点击、浏览次数达到五千次以上,或者被转发次数达到五百次以上的,应当认定为刑法第二百四十六条第一款规定的“情节严重”——《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利用信息网络实施诽谤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

前一阵子微信增加了一个实验室,里面有搜一搜和看一看两个新功能:搜一搜,感觉是内置了一个搜索引擎,用处不大;看一看可以聚合一些热点资讯和(朋友圈中)其他人在看的公号文章,这个倒是挺有意思的,于是我就开通了看一看。结果不看不要紧,越看越来气……不是因为微信这个功能做的不好,而是里面公号的文章啊,实在是让人无法吐槽……

 

地球小人是手机界重要的道场之一,如今革命派,造谣派和爱疯派在这里争夺。

 

先说说革命派,革命派的人都非常好认,名字一般都有领导,先锋,智库等字样。见到你,他们是大手一挥,做重大宣布状:“百度已经决定了!”,“腾讯的重大宣布!”,仿佛自己是他们的内部人士,你正对着手机前的愚民进行革命教育。

当然,这其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是根正苗红的革命派,有少数分子叛变了革命,成了造谣派。相比之下,人群中的造谣派就不是那么好认了,他们看起来跟革命派一样,不过他们更擅长爆猛料,连续用三个或者更多的惊叹号,而且说话的时候总喜欢加一个吗或是带一个问号,以表示他们的严谨。你若点进去跟他们仔细交谈,就会发现他们文不对题,再往下聊,他们家的私货就出来了。当你大呼上当了的时候,他们会从裤兜里拿出一份小本儿,在密密麻麻的正字后面加一横,画满一本之后他们就可以去兑鸡腿儿吃了。

哦,对了。如何查看是否被好友删除,这个仍然是私货最喜欢的媒介,关于这个的吐槽,可以看看你把我删除了?!没事,我就来打个招呼这篇。

爱疯派嘛,我还是直接上图吧,我觉得他们生活的好累,我介绍他们也好累……

明明是果粉,转眼就变成了人生赢家……

IOS、IPhone、Iphone……恭喜你避开了所有正确答案!

等等,这图是怎么回事……

好了,介绍到这里,下面是猜猜看环节,猜猜他们都属于哪一派(9P):

用了几天的看一看,我最大的收获就是,终于明白某领导人为什么要怒斥记者了,替那些编辑的水平感到着急啊……真的!

 

于是在用了一阵子都看一看之后,我还是决定关闭这个功能了。还是老老实实的看RSS订阅吧。以及那个马云头实在是太魔性了,忍不住再发一遍。

《你们啊,不要老想搞个大新闻!》上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