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3硅胶保护套

换了个新的手机套:红,骚,无敌。

之前用的是一个透明套,九块九的那种,用到现在已经整个变成黄色了,试了试还洗不掉,可以算是包浆成功了……本来从淘宝上买这个透明套的时候就没打算用多久——我一直想买一加官方出的手机套,黑杏那款很漂亮,可惜一直缺货,本打算先临时用这个透明套,等买到官方的保护套之后就替下来,谁知硬是把官方套熬下架了……

因为受不了某位裸奔党的嘴炮,我还试了几天不用手机套,结果因为厚度突然降低以至于很难从兜里掏出来,而且这货的摄像头突出太多了,不管是放在桌面上还是放在兜里都很诡异,强烈怀疑官方设计成这样(把机身做薄,摄像头突出)就是为了有个好看的数据——反正平时用都会装套。

新的硅胶套掂起来比之前的重不少,材料很软,背面有纹理,摸起来很舒服。缺点是比以前更厚了,掂在手上很有分量,像块儿小板砖了。

《一加3硅胶保护套》上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