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我的小猫——奇奇

一天早上,我刚起床,听到了“喵”的一声。“奇怪,我家里没有猫啊??”于是,我飞快地跑下楼梯,一只小猫出现在我眼前。“哇!好可爱!”我不禁说道,我连忙问奶奶这只猫从哪儿来的?奶奶说时邻居出去散步时捡到的。这只小猫黑黑的,长长的胡子,两个眼睛大大的,脚还在发颤,我想,大概是初次见面的原因吧。
有一次,我把它放在老鼠的“基地”那里,要奇奇捉老鼠,我坐在旁边,观看好戏,我先扔几粒玉米,然后,一只老鼠飞快地冲向玉米,高兴地吃起来,这时,奇奇猛扑上去,一下子把老鼠逮住了,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每次,我回家时,刚进家门口,奇奇就会跳起来欢迎我。每一次我返校,他都恋恋不舍地找我。晚上我睡着了,他还在我床边,我每次起床,它都在小窝里睡大觉,他喜欢抱着梯子打秋千、把花盆当跳跳床……
他有不高兴时,谁都不理,但是你放一条鱼,它就忘了所有不高兴的事情,开始吃鱼。
我很喜欢这个好玩的奇奇。


原文标题:我的小猫——奇奇|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03/07/07/%e6%88%91%e7%9a%84%e5%b0%8f%e7%8c%ab-%e5%a5%87%e5%a5%87/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