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城通……

谨以此文祭奠曾经辉煌过的115

 

今天去电阅把周五改的bat(其实也没多大改动)传到网上,由于我的wordpress没有安装什么下载模板,所以就手动的把下载地址添加到日志里。一开始打算用城通网盘做网站的主力镜像,用自己的空间做个备份就好了。于是准备把文件上传到城通:打开久违了的城通后台,界面的变化非常大(我猜测可能是今年夏天网盘战争烧到了城通的家门口才改版的)。就连广告类型都分为了四种,看得我眼花缭乱哇~

一时不知道选什么好:太多广告的怕影响到搜索引擎友好,太少的又怕没有各位的点击付诸东流……纠结来纠结去。后来打算用一下百度统计,知道具体的流量之后再判断要不要用这个网盘。结果城通居然还不支持百度推广= = 只能用量子恒道,实在是不想用两个统计啊,所以索性就不用城通了,也可以保全我辛辛苦苦换来的收录量(不敢提权重……)

所以就把主力镜像放在了金山快盘上,因为是我常用的网盘,发布比较方便,有没有广告的干扰。美中不足的是不能查看我的所有共享,不能像城通那样提供出共享的目录。只能通过强力的主站了~

===================我是导火索========================

说到网盘,就不得不提下115和之前的网盘战争。曾几何时,贴吧、论坛……有BBS的地方就有115文件提取码。自YLMF(雨林木风)败北之后,赖霖枫大大扬言要通过网盘来战个痛快!

如果能够解决好流量问题(像城通那样);如果没有“上级有关部门的通知”(关闭大众分享)……也许115会成为一个传奇。但紧接着却是一场网盘大战。

百度插进来了,数字公司又开始忽悠人了,就连麻花疼也看不下去了……且不说百度当时的一元换购意在推广百付宝,数字公司你那无限的云空间又为什么要限制文件的数量捏?还有微云,之前就对这个网盘不满……你说给的2G空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留你何用?既然很隐蔽的发给我们2G,干嘛不能漫游普通用户的QQ聊天记录呢?然后八月的是有又说传多少文件送多少空间……当“广大人民群众”正在辛辛苦苦的刷空间的时候,XX疼来了一句“咳咳,两天之前我喝高了,说的是瞎话。空间神马的通通的不算~”解决问题…………

唉,就要说到我用的网盘了,dropbox真心好用哇,就是太小了。还经常容易被墙……所以后来就用了金山快盘~作为国内空间最小的网盘,快盘的服务还是很好的,就是15G的空间太小了,导致我不得不注册多个快盘的账号= = 后来的一次扩容就基本够用了,之后的几次扩容都与我无关~真心觉得快盘就很好用了。

只是最近越来越鄙视快盘的企划了,先是弄了个什么“由G变T的秘密”,又出了叫“看孙子”的应用……

====================================================

部分内容来自八月份的日志(主站搬家没发),吐八月网盘的槽~

祝赖霖枫的5Phone转型成功~

配图作者:De eL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