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OJ2019:数列有序!

数列有序!

Time Limit: 2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65536/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40022    Accepted Submission(s): 17296

Problem Description
有n(n<=100)个整数,已经按照从小到大顺序排列好,现在另外给一个整数x,请将该数插入到序列中,并使新的序列仍然有序。
Input
输入数据包含多个测试实例,每组数据由两行组成,第一行是n和m,第二行是已经有序的n个数的数列。n和m同时为0标示输入数据的结束,本行不做处理。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实例,输出插入新的元素后的数列。
Sample Input
3 3 1 2 4 0 0
Sample Output
1 2 3 4
#include
int main()
{
 int n,j,num,cache;
 while(~scanf("%d%d",&n,&num),n&&num!=0)
 {
 for(j=0;j

没有用数组的AC代码,考察break语句的使用;虽然这道题目用数组比较好解……还有就是注意格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