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简单的贴吧云签到~【BAE平台实现】

凶猛的du熊,今天就把你驯服~

 

离线签到一直是不少贴吧用户的梦想~之前在开发贴吧日日签的时候也曾经尝试过去实现离线签到。但是由于编程语言的限制以及对应用引擎不是很会用。所以一直是作为贴吧日日签的一个收费模块……

好消息是,可以免费实现离线签到了~

感谢@kookxiang 大神的作品贴吧签到助手,基于百度的BAE平台,可以实现离线签到。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漏签了~


 

整个安装过程也很简单,作者为了方便理解还特意制作了一段视频,在这里我就不重复了,直接开个B站的传送门av821996,,还有文字教程..。


 

不过BAE走的是要收费的节奏哇~好在之后还有个SAE可以换换。如果仍然觉得设置很麻烦的话就直接点这里用吧~这是一个做好了的贴吧签到助手,缺点是可能不是很稳定= =断签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贴吧签到助手的论坛:http://bbs.kookxiang.com

 

文章配图:Splash

配图作者:Nick Kalathas


原文标题:简单的贴吧云签到~【BAE平台实现】|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1/04/%e7%ae%80%e5%8d%95%e7%9a%84%e8%b4%b4%e5%90%a7%e4%ba%91%e7%ad%be%e5%88%b0%e3%80%90bae%e5%b9%b3%e5%8f%b0%e5%ae%9e%e7%8e%b0%e3%80%91/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