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A松垮垮……

今晚带着电脑去图书馆做题,突然发现貌似我已经好久没有在HDOJ上递交过代码了……果不其然,已经一个月没有Ac了……

唉……这一个月发生了好多事,或高兴或难过,到现在都没有理出什么头绪。也罢,“有的没的……”

考试安排出来了,还有一月,大一的生活就要结束了。而现在假期安排还没有想好,集训队八成是无望了,莫不成只能卷铺盖回家?

今晚一共A了两题,第一题欢乐的一次过,不过能明显的感觉到很久不写代码手生了不少。第二题嘛,本机运行已经通过了,当时还有点小洋洋得意,但是递交到HDOJ上却提示我runtime error……郁闷,看discuss里面不少人也是这样,到现在还是不知道怎么解……

郁闷的回寝室了……

今天合买的味屁恩到期了,总算在WP上体验了一把。但是平时的确不经常在手机上用,所以索性还是用免费的“去阿根廷”好了。以后可以考虑下路由器级代理……

口腔溃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