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Launchy技巧:使用Launchy运行特定程序

众所周知,Launchy可以很方便的运行检索目录以内的文件。但如果有特定的程序需要添加,总不能全部把他们添加到检索目录吧。官方自带的runner插件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


打开Launchy选项,插件-runner中添加一条记录,填好名称和路径就好了。对于某些支持启动参数的软件(比如图中的CCleanner),还可以添加参数,(例如CCleanner中的/AUTO就是直接运行CC进行清理)


原文标题:Launchy技巧:使用Launchy运行特定程序|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6/26/launchy%e6%8a%80%e5%b7%a7%ef%bc%9a%e4%bd%bf%e7%94%a8launchy%e8%bf%90%e8%a1%8c%e7%89%b9%e5%ae%9a%e7%a8%8b%e5%ba%8f/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