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IIS报错:adodb connection错误800a0e7a解决方法

今天在IIS上运行了另外的一个ASP站点。发现部分页面报错:

adodb connection错误800a0e7a

未找到提供程序该程序可能未正确安装

由于有了前车之鉴,所以我的应用程序池默认是支持32位应用程序的(Win8.1 64bit+IIS8),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基本出现这个问题都是64位系统没有在IIS中打开支持32位程序导致的。郁闷,我明明已经打开了啊,找了近十分钟的资料,还是不能解决问题……

索性关闭”支持32位应用程序”!居然成功显示了!!!雷死…….

结论:出现这种错误就来回点着玩玩吧……


原文标题:IIS报错:adodb connection错误800a0e7a解决方法|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6/27/iis%e6%8a%a5%e9%94%99%ef%bc%9aadodb-connection%e9%94%99%e8%af%af800a0e7a%e8%a7%a3%e5%86%b3%e6%96%b9%e6%b3%95/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