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Emeditor半透明插件——Transparent プラグイン

今天看一只程序媛打代码,她用的文本编辑器是半透明的。可以一边看文档一边敲代码。感觉这样会很舒服,结果查了一下那个软件只有OS X版本…………

于是乎就想实现窗口半透明,找了几个软件,都不好用。突然想起之前我曾经写过几个VB的小程序,可以随便调透明度,大小,结束窗口会话什么的。说不定改一下就能用了。于是乎兴高采烈的打开VS,结果提示我工程文件太久,无法升级。找文档,微软蜀黍是这样讲的:如何:升级 Visual Basic 6.0 项目-MSDN 。逼着我下载一个VS2005?!

感觉好麻烦,求助于编辑器插件。找了好久,找到这个:


正文:

Transparent プラグイン

为Emeditor实现半透明效果

官网提供了32位64位的插件下载地址。可以我的Emeditor只能用32位的……不知道为什么。

插件虽然是日语的,但是选项里只有一个滚动条供你拖。( •̀ ω •́ )y肯定是调透明度的嘛……


好高兴啊,又可以快乐的打(Tou)码(Lan)了

 

 


原文标题:Emeditor半透明插件——Transparent プラグイン|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7/29/emeditor%e5%8d%8a%e9%80%8f%e6%98%8e%e6%8f%92%e4%bb%b6-transparent-%e3%83%97%e3%83%a9%e3%82%b0%e3%82%a4%e3%83%b3/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
  1. 匿名说道:

    感谢!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