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写写我用的代码高亮插件

由于经常要贴代码,所以一直需要一款好用的代码高亮插件。
Developer Formatter 一开始就是用的这款插件。启用后在可视化编辑器中会增加一个按钮,可以方便的贴代码。可惜不支持Wordpress3.8及以上版本。
Code Colorer 后来用了这款,支持绝大多数的编程语言。可惜与我安装的另外几个插件不兼容,无奈卸载了。
WP-Syntax 很强大,支持自动转义,就是服务器貌似不支持,无论我怎么添加标签都都不能高亮。无语了……
WP Code Highlight现在在用这款插件,小巧轻便。用的是pre标签,还可以兼容一部分代码高亮插件。只是不支持代码转义,需要在用户里禁用掉可视化编辑器。
所以,索性就注册了一个专门写代码的账号。顺便整理了一下之前写过的代码。


原文标题:写写我用的代码高亮插件|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7/31/%e5%86%99%e5%86%99%e6%88%91%e7%94%a8%e7%9a%84%e4%bb%a3%e7%a0%81%e9%ab%98%e4%ba%ae%e6%8f%92%e4%bb%b6/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