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OJ2107:Founding of HDU

Time Limit: 3000/1000 MS (Java/Others) Memory Limit: 32768/32768 K (Java/Others)
Total Submission(s): 6500 Accepted Submission(s): 4403
Problem Description
经过慎重的考虑,XHD,8600, LL,Linle以及RPG等ACM队员集体退役,甚至正在酝酿退学。
为什么?要考研?那也不用退学呀…
当然不是!真正的原因是他们想提前创业,想合伙成立一家公司,据说公司的名称都想好了,为了感谢多年的ACM集训队队长XHD,公司就叫海东集团(HaiDong Union),简称HDU.(对于这个公司名称,几个人私下里开玩笑说,外面的人看到HDU,可别以为是”胡捣集团”,呵呵)
公司成立了,谁来做老大呢?这对于合伙的公司可是一个难题。好在几位同学经过几年的ACM训练,思维非常活跃,马上想到推选AC战斗力最强的一位来做老总。
现在的问题就是,假设每人的AC战斗力是一个已知的整数,请编程输出最后选出的老总的AC战斗力。

Input
输入包含多组测试数据,每组数据占2行,首先一行是一个整数n(n<100),表示创立公司的人数,然后一行是n个32位整数,表示n个人的AC战斗力,n为0的时候结束输入。

Output
对于每个测试实例,请输出老总的AC战斗力,每个实例的输出占一行。

Sample Input
3
1 2 3
0

Sample Output
3

 

谁将是HDU的老总呢?
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include
int main()
{
	int n,ni,a[100],out;
	while(scanf("%d",&n)&&(n!=0))
	{
		for(ni=0;ni<n;ni++) 		{ 			scanf("%d",&a[ni]); 			if(ni==0) 			{ 				out=a[ni]; 			} 			if(a[ni]>out)
			{
				out=a[ni];
			}
		}
		printf("%dn",out);
	}
	return 0;
}

苍茫的水题,( ̄o ̄) . z Z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