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与蟑螂的故事

写在前面:这篇的背景是当时刚在萧山租房住,房间布局还不熟。即便是现在看也会被当时的我蠢到XD,联动:《小黑与插头的故事——更换ThinkPad电源线》——2020年1月23日

昨晚电脑开着杀毒,勾了“扫描完毕后关机”选项之后我就睡觉去了。早上一觉醒来发现电脑盖子没关,睡眼朦胧的去关盖子,结果发现键盘和托盘区有好多看起来油腻腻的小圆点。

联想起之前在住处发现的几只蟑螂(原谅我不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性)莫非……

于是乎就开始拿湿巾擦,当擦到触控板的时候我发现那些油腻腻的小圆点居然在湿巾的作用下发光了!(啊,,对。中学化学曾经学过……让我想想,是磷元素对不?)这可如何是好,擦还擦不掉…..

祭出绝杀,清洗剂。

上周的时候十元天猫入手,很好用,味道也很好= =

但是对这种东西真的无力啊,擦不掉…..

罢了,索性关掉电源拔出电池,仔细研究一番。就在我伸手拔电源的时候,我发现这房间的的窗帘是镂空波点的,太阳一照就会……

太阳公公您老真爱说笑,心疼智商……

大清早的经过这么一番折腾我已经彻底清醒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