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WP8.1 GDR1

今天中午发现WP8.1 GDR1已经开始推送了。检查了一下更新,果然有。一边下载一边上IT之家看新闻。头条是“920接受推送后会出现升级失败……”。你不早说,我都点了安装了……帖子说是由于手机空间不足,所以升级的时候有可能会失败。听完之后就开始删APP,因为平时有装APP玩儿的习惯,手机里屯着大概300 + APP。秋风扫落叶般,这次差不多一半APP都被我干掉了,o(* ̄▽ ̄*)o。手机提示,是否立即安装。怀着拼人品的决心,安装了。
猴急的十分钟之后,发现升级成功了。o(* ̄▽ ̄*)ゞ

立刻打开Cortana,居然弹出了这……

你讲的不就是汉语嘛………………

可能是我改的是美国区的原因。换回中国区之后就可以了。之前英文版的数据还会继续保留。会在问你几个简单的小问题后开始。
中午在办公室,调戏什么的就算了,晚上回住处慢慢玩吧。
此外还添加了文件夹功能,要比诺基亚出的那个好用得多,还有动画效果。出乎意外的是,文件夹的的磁贴也是可以调整大小的,不像iOS或是Android一样中规中矩的码在里面。

于是乎,午休的剩余时间都用来排小磁贴了……
VPN终于支持L2TP了,云梯可以直接在Lumia上用了。不过这个作用不大,返校之后打算做在路由器上,这样设备就可以不安装任何客户端越岭了~
还有就是IE11的渲染增强,受够了百度WAP版了……
更新就这些吧,总的来说还是很惊喜的。虽然这个更新昨晚就推送了……今中午还是在什么值得买上看到的。太久不关注WP新闻了。

放张桌面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