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个一千要累死

今天补国庆假期的课,体育课要体测。本以为一开始就只是测测身高体重什么的。结果上来就要考一千米。想来跑个一千也不是什么特别头疼的事情——毕竟去年刚入学的时候体测可以放不少水;更何况今年还是同一位老师测试。但是!情况有变……

据说浙江教育局审查的比较严格,会在我们考过之后进行抽检。如果两次成绩差别过大会直接向老师问责。所以这次老师也不能“放水”,实打实的考。于是乎,开始有点小紧张了。

刚刚开跑,众人就一窝蜂的跑到了前面,窝只能勉强靠到个中游。真的是倍感压力,能看得出来都是在用全力跑。寝室长一开始就冲到了前排,紧紧的跟在陈盛杯的后面。窝不想一开始就太过用力,就只好在后排慢慢跟着。开始的一圈还好,没有什么感觉。但是,跑过第二圈,就明显的感觉体力下降,开始喘粗气了。慢慢的,看到寝室长得速度慢了好多,超过之后,又陆陆续续看到了其他冲在前面的同学。到最后一个直道,发现加速都没有力气了……果然一暑假没有锻炼退化了好多……

第一名的理所当然的是黄涛,一假期看他不停的在朋友圈晒去健身房的照片,果真练得很好。余露嚷嚷着自己太胖,跑到最后却是第二名。大神处处有~

跑完之后真的好!恶!心!跑的时候还没感觉,停下之后感觉快要吐出来了……真的是从未有过的不舒服。寝室长更甚,贫血站都站不起。回到寝室后还晕晕了好久,看起来好可怕。看来大家都在卖力……

结果:

4:07

获得右脚水泡一个+整整一天什么没干。

睡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