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什么值得买表情包——阿鲁 整理下载

更新:

值得买最近更新了ARU表情包,添加了许多新的表情。

找到了原作者silent提供的网盘下载,目前的最新版为4.1。为了防止百度盘抽风导致链接失效,备份了一份到镜像上,欢迎下载使用。版权属原作者所有。

预览效果:

下载链接:

本地下载|Dropbox链接


原文:

逛这个网站有段时间了,一直很喜欢评论里面的那套表情包。整理了一下,做成了eif格式,可以直接导入QQ中使用。

放图一张:

eif格式下载:

本地下载

表情包版权属于原作者,本站仅作下载分发。


原文标题:什么值得买表情包——阿鲁 整理下载|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10/13/%e4%bb%80%e4%b9%88%e5%80%bc%e5%be%97%e4%b9%b0%e8%a1%a8%e6%83%85%e5%8c%85-%e9%98%bf%e9%b2%81-%e6%95%b4%e7%90%86%e4%b8%8b%e8%bd%bd/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