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唏嘘

晚上整理了一下网站。改了改分类目录,顺便看了看之前写的几篇文章,把其中的一些碎碎念设置下权限。结果发现最近写的全部都是些小白“技术帖”。难怪最近流量大减。回过头来,我发现那个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的暑假里,技术帖更是已几乎一天一篇的速度更新着。看到刚到萧山时候写的一句话:“一切不能杀死你的都能让你更强大”,果真如此。

再往前翻,就是在东岳的时候写的东西了,很多自己的碎碎念。简陋到经不起打磨的语言,基本超不过四百字的篇幅。现在看来,那段时间倒也是乐在其中。跑戳,比赛,吹水——一样不少。改完几篇文章的权限之后突然就打算放弃了,这么欢(dou)乐(bi)的几篇文章就晒在这里吧~


现在,自从来到下沙之后,一摞戳片放在抽屉无人问津。收件箱也懒得去开。好多同学问我:“你怎么不跑戳了?”——这边邮戳跑完了只是借口。其实还是懒得不想动。窝在寝室一个周末就过去了。一天结束之后再唏嘘不已,感慨一下时间过的好快,然后上床,睡觉……


传统的三段论的最后当然要写解决办法啦:决定从今天开始按时更新Github和网站了,每天一更是目标。看看能坚持多久~

 


原文标题:唏嘘|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10/26/%e5%94%8f%e5%98%98/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