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宜家的保温杯

逆势安利一款保温杯。

不知是什么节奏,有一大批国外的保温杯品牌在国内大火,身边也有很多同学在用『擅膜师』或者『印象笔记』的杯子。保温效果确实很好,而且可以单手打开很方便。当然,价格也是重新定义了保温杯。想要亲民价格的保温杯?当然也有,比如宜家的这一款,只要29.9元。

图片是前两天去宜家的时候拍的,这杯子的保温性能非常感人,大概可以做到6~8小时保温,早上灌热水进去到下午还比较烫手的样子,上学的时候经常用这杯子带热奶之类的去学校喝。不过说明书上写明了这个只能盛热水,不能盛饮料,会降低保温性能之类的。而且容量要比其他牌子实在得多,0.5L的容量,在保温杯中已经非常大碗了。还很耐摔,你往下一拉看看我用过的就知道了。

当然缺点也是有的,不能单手打开,打开之后是像普通杯子那样的构造,一个杯盖,一个可以倒水和拧开的部件和瓶身。哦,对了。不要用这个喝茶,茶渣会堵住那个拧开的部件。前一个杯子就是这么堵住的,只能对嘴喝了;杯子的颜色也不如之前那一票杯子漂亮:我在宜家看的时候这个杯子只有红色的,据说还有绿色款,都不好看就是了。之前买过蓝色的,虽说很学生化但至少样式我还是很喜欢的。

你看,上面这个杯子被我用成这样了,保温效果依然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便宜啊,大不了再买一个。所以,如果你想要的是一个『能保温』的喝水杯子的话,推荐这个便宜大碗的宜家保温杯。

PS:请宜家的公关看到本文后联系我并支付广告费,谢谢。

《推荐宜家的保温杯》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