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推荐一款离线下载工具——Seedr

可以实现离线下载的工具有很多,可惜绝大多数都是只支持HTTP协议离线,即便有支持BT协议离线下载的工具,往往也是收费功能(或者被限速了)。自建NAS或者VPS实现离线下载固然可以,但往往需要大量时间精力以及硬件成本。

对于偶尔的BT下载需求,使用Seedr服务就再也合适不过了。Seedr是一款免费的BT离线下载工具。只需要注册一个账号,然后将种子文件或磁力链接上传后即可下载。而且离线后文件可以一直保存,传回本地也可以跑满带宽。

Seedr注册地址:https://www.seedr.cc/?r=734322


Seedr的主界面如图,非常清爽。通过右侧的两个按钮上传文件,随后可以看到当前的下载进度。右上角可以选择下载的服务器,不过对于免费用户来说只有一个。


需要注意的是,Seedr免费用户只能有一个种子下载位,就是说不能同时有两个下载任务,而且下载只能持续两小时,如果两小时后任务还没有下载完毕的话,就需要你重新登陆Seedr再添加一遍,不过下载进度是会保存的。如果超过24小时没有继续下载,那么删除进度就会被删除:-(

 

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用Seedr下载热门资源还是非常给力的。如果是冷门资源,可能就需要隔一会儿上来点一下继续下载了,太冷门的就算了

 

对于付费用户来说,Seedr还会为任务做种一段时间,也许PT爱好者会用到。除此之外,高级版还有杀毒之类的其他功能。

 

综上,如果你对于BT下载需求不大,可以试试Seedr这款下载工具。


原文标题:推荐一款离线下载工具——Seedr|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7/08/14/recommend-download-tool-seedr/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
  1. 大致说道:

    这东西不错。但总感觉cc域名的都活不长……

    1. 落絮飞雁说道:

      ,似乎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