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超值小音箱

之前攒了一台主机,只欠音箱。我对音箱从来都没有太多要求,只要能听个响就行。于是下单了一对小音箱,九块九包邮还送手机支架。

可惜拿到手之后发现这货有一边喇叭居然是不响的!只有右半边有声音,最诡异的是,按住坏掉喇叭的振膜后它就可以发声,怀疑是接触不良。索性找了店家要求换货,店家更是直接说给退五块钱做补偿,小音箱不用退了。

于是乎,就自己拆开小音箱看看。这小音箱的卡口在振膜和前装饰面板连接处。我拆的时候没注意,直接从音箱侧面暴力拆解了,后果就是音箱侧面留下了两处撬痕。小音箱的一个喇叭虚焊了,所以把线重新焊牢固就可以了。

综合来说,这对小音箱还是很棒的。手机支架用了两次,夹在床上太碍眼了,我拿来捋直当衣架了。


原文标题:超值小音箱|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7/09/23/bargain-speakers/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