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博客总结

博客年度总结,窝还特意看了一下博客数据。

在后台翻看了一下今年写过的文章,总共45篇,印象中似乎要比去年高出不少,大部分都是日常所想,也有些是开脑洞的……查了一下,访问量最大的文章是:《推荐一款离线下载工具——Seedr》,看来离线下载的需求还是很大的,不知跟迅雷部分功能失效有无关系,哈哈。今后博客内容会以日常或者碎碎念为主。篇幅短的技术类博文会放到知识库中,不再发在博客里——这类型的博文多半只有我自己看;篇幅长的还会继续发在这里。
今年跟风开通了一个Steemit账号,不过并没有在上面更新内容,我不想把博客上的文章照原样搬到Steemit上,又不知道在Steemit上写什么,也许之后会写点英文的东西吧,可以练习一下英语。今年还建了一个Zer零Net站点,计划把博客全部备份到Zer零Net上做个备份,以防不测。
今年博客搬了一次家,本着能不折腾就不折腾的原则从云主机搬到虚拟空间上,目前感觉良好,而且我也不想再搬了……
想了想,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写博客的年度总结,纠结了很久不知写什么好。感谢诸君,2018年再见 :-)

《2017博客总结》上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