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乱斗:亡者围城(英雄难度)

好久没玩 风暴暖暖 风暴英雄了,这次乱斗是星际主题的,目标是防御虫群进攻,人机,对方是星际里的虫群:小狗蟑螂飞龙这些一波又一波的攻过来,还有凯瑞甘雷兽这些英雄,家里甚至还有脊针爬虫。我方角色需要在给定范围里选,P1P2都是BOSS战,P3则是防守基地。

虽然是人机,但难度还是蛮高的,毕竟是H难度,稍有不慎就会团扑。就比如我的战绩是这样的:

尽管一开始输得很惨,但这种玩法还蛮有意思的。于是乎慢慢摸索出一个靠谱的过关方法:

 

首先是阵容,简单说就是要选AOE伤害足的英雄。推荐:桑娅、狂暴战瓦王、古尔丹、格雷麦恩、坦克、伊利丹、祖尔等,这些都很好过。

 

因为是防守地图,所以野怪要全部打掉,P1P2都要打,所以在抗六波攻击的时候至少要推到雇佣兵营地那里。而且野怪还会掉核弹。核弹在P3守家的时候非常有用,一颗核弹扫平一片,效果拔群。

如果遇到鱼人要尽早找到鱼蛋,否则鱼人会一直来骚扰。而且鱼人蛋会掉一个叫“二次机会”的道具,可以瞬发全体复活,P1P2很有用,打到P3的话还是扔了“二次机会”拿核弹吧。

 

BOSS不算难,躲好技能就好了。有个BOSS会生毒爆,伤害比较高,打的时候不能放AOE,否则很容易团扑。核弹最好也不要丢给BOSS,留着P3用。

总的来说,这周乱斗非常有意思,有种下副本的感觉,难度不大但是需要摸索和配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