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虚拟运营商Belong卡体验

Belong是Telstra旗下的虚拟运营商,主打廉价亲民,而且用的是Telstra的网络。比起三大运营商动辄$30起的套餐,Belong的套餐最低只需要$10每月。

购买

受到《澳大利亚“新移民”生活选择指北 – Take Space》这篇文章的影响,办了张Belong的手机卡。办卡的方法非常简单,可以选择在网站上买卡后邮寄卡片,也可以在附近的便利店或者超市直接买卡激活。Belong的卡在大多数便利店都能买到,因此还是直接买卡比较方便。

 

激活

Belong有Reference推荐计划安利计划,使用我的邀请链接可以额外获得$20的余额,相当于最低套餐免费用两个月,推荐使用邀请链接激活卡片。

邀请码:IAF6LT6I6 (https://www.belong.com.au/iaf?promo=IAF6LT6I6)

打开卡片包装找到SIM卡号后,需要在网站上激活卡片。可以申请一个新号码,也可以将原来的号码携号转网到Belong。选择套餐并绑定好付款方式之后就算激活完成,可以插卡使用了。

 

套餐

Belong的套餐非常简单,只有三档可以选择:$10的1GB流量、$25的5GB流量、$40的15GB流量。三档套餐都可以无限制拨打和接听澳洲号码,无限条数收发澳洲号码短信。其中$40档的套餐还包括无限量拨打36个国家的国际电话(其中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对于前两档套餐的用户,需要付额外的$5来开通这个增值服务。

如此来看,套餐之间的差距在流量的多寡上,Belong的流量可以转存,上月没有用完的流量会转存下来随时使用,转存的流量没有有效期。如果流量用完了,会降速到到64Kbps,体验一把拨号上网的感觉。套餐外的流量充值费用是$10/2GB,同样没有流量有效期。

 

频段和信号

Belong使用的是Telstra的网络频段不支持VoLTE和VoWiFi,通话使用的是3G网络,流量用的是4G网络。

 

目前Belong还没有开通语音邮箱,但据说即将上线

 

体验

综合体验下来Belong卡非常省心,套餐简单,而且不需要纠结流量的有效期。套餐也不算贵,对于我这类轻度用户来说最低的1GB套餐就够用了,如果算上安利计划的$20余额相当于可以免费用两个月。虽然不支持VoLTE和语音信箱,但对我来说影响不大。总体感觉还不错。有网友反应说客服响应慢,不过我没联系过客服,没遇到这类问题。

 

参考

https://whirlpool.net.au/wiki/belongmobile

 

《澳洲虚拟运营商Belong卡体验》上有8条评论

  1. 谢了,这个链接很有用,苦这个国际转账费久矣。手机卡我在用boost,100刀6个月60G。不敢开1G一月的,这些虚拟运营商便宜是便宜,流量不够要加的时候就贵得要死。

    1. Belong的好处就是同运营商下不同号码之间可以转移流量,所以流量不够用的时候可以在二手市场找人买流量,差不多20GB/$10这样。当然boost的资费也很划算。

    1. Belong可以把号码转出到其他运营商,也可以联系客服来停用号码。

      You may cancel your service by providing us with notice, to take effect at the end of the current monthly payment cycle. For mobile services only, you need to provide us with a minimum of 24 hours before the start of the next monthly payment cycle.

      Ref: Customer terms | Belong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