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第二把剃须刀:小米剃须刀 S500 体验

前阵子搬了家,结果发现原来买的剃须刀上多了一个洞?!三刀头剃须刀变成了两刀头了,剃下来的胡渣会从原来的位位置漏出来。大学时候买的第一把剃须刀自此寿终正寝。本着“小米家的没屏幕的产品都值得买”的原则,最后选定了小米剃须刀 S500。

小米剃须刀的第一印象不好:打开包装之后,在机体上是有一个简单的快速上手说明的,但是字体实在是太小了,不凑近看完全看不清。为了看清上面的字,我用手机拍了上面的内容,再把手机照片放大才能看清楚。初次上手的体验很差。

字号很小,而且是繁体,很难看清

除此之外,其他倒是没什么好吐槽的:剃须的感受比我之前的剃须刀好用太多:完全没有那种拉扯感,可以直接把剃须刀怼在脸上拦搓;一样是可以水洗,还多了一个高速模式。

最关键的一个亮点是:它是 type c 接口的,出门可以少带一个充电器。这一点真的是方便太多了。要知道我之前的剃须刀同样是内置电池,不可拆解的,充电接口是自家的接口,不能跟别的设备通用——这就罢了,它的充电器还是国内两插脚的,所以想在澳洲用必须要先上插头转换器,再加上剃须刀的电源适配器。然而,这把剃须刀的电池坏掉了,只能插着电用🌚。以至于每次刮胡子都要用上这套装备,属实麻烦。

续航来说,以我两天一刮的频率用了一周,电池电量大约 90%剩余,还算不错,就是不知道到后面是不是还会像之前的剃须刀一样出现续航尿崩的情况。综合评价,推荐!

《年轻人的第二把剃须刀:小米剃须刀 S500 体验》上有4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