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小游戏:Akane the Kunoichi

我的Steam里有许多喜加一的小游戏,今天玩一款日式动作游戏。

话说遥远的东瀛有一位幕府将军——光光,忍者女主不顾光光的后宫团,偏偏对光光情有独钟。

一天光光在后院散步,却遭到了大魔王的偷袭,大魔王掳走了光光……这一切都被女主看在眼里,她决定救出光光!

 

恭喜你,解锁成就——感谢观影!没错,你只要看完了这个三分钟游戏剧情就可以获得一项成就,可惜这成就只有44%玩家拿到。

游戏是一款横版卷轴的动作游戏,女主可以发射飞镖,卷轴可以发动必杀技。比较奇怪的一点是,游戏里的和服似乎是加分道具,这感觉就非常奇怪了,明明是去救光光的,为什么要顺带着偷和服?!游戏里有多种小兵可以射远程武器,不过有的小兵死后空中的远程武器就无伤害了,有的则不是。游戏前两关的难度都不高,但操作起来有点莫名的奇怪,不是很流畅。而且游戏背景会跟着主角的位置改变,如果操作频繁的话背景会很晃眼,总体操作起来不舒服。

 

第一关的关底BOSS是一个酷似光光的大肚男,一开始我还以为光光被魔化了……BOSS难度不大,风筝即可过关。

后面因为操作感不流畅而且背景晃眼,就没有玩下去,不过想来应该是女主和光光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吧。游戏的音乐(特别是第二大关的音乐,很带感)和画风都不错。唯一的缺点就是操作感比较差。作为休闲小游戏玩玩还是不错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