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电话轶事

这两天一直在给客户打电话,随手记下这两天的二三事……

  • 一次连续打了近六七个电话均无人接听or欠费停机,百无聊赖的随手继续拨了一个电话:”您好,您所拨叫的用户未缴电话费……”好吧,石家庄的电信公司您们赢了,这是有多怨念啊………………
  • 刚刚打了一个石狮的手机号,”您好,您所拨叫的用户为外地电话,请在号码前加零”。加零再打:”您好,外地用户号码前无需加零,请直接拨叫该用户……”Orz,石狮移动你们这么做真的能挣到钱么……
  • 李雷、王小明、X小明等等这些名字是真的存在的…………
  • 一次联系一个工程师,听到的是一位;老爷爷的声音”我退休啦,现在在家里看孙子哩,乃再找别人吧。哇哈哈哈……”= = 开心的老爷爷…………
  • 刚刚打了一家新疆的公司,我刚讲了一句话,对方就开始讲”呃,听不懂,听不懂”(语气请根据新疆烤串叫卖声自行脑补。ps,无恶意。)。之后我每讲一句话,对方就”听不懂,听不懂……”。然后我们就这样讲了近两分钟的电话……当然,无果而终。打完电话之后,感觉自己被深深的鄙视了。( )

     


原文标题:电话轶事|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7/18/%e7%94%b5%e8%af%9d%e8%bd%b6%e4%ba%8b/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