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免费域名诶……

下午例行杭图。

刚打开电脑,发现收到了一封邮件,来自我一年前申请的.tk域名,说是快要到期了要我续期一下。结果点开续好期之后发现DNS设置根本没有指向到现在的服务器(过年的时候换过一次服务器),Orz……

不看不知道,.tk域名到现在仍然还在免费申请中……果断继续抢注。突然想起之前曾经想注册几个.ml域名收藏(“美丽”的意思,别误会……)。今天又试了一下,注册成功了。索性抢了个lxfy.ml做我的域名邮箱,好记又帅气~注册好之后美滋滋的看着我的domains panel,猛一回头发现这公司居然还承包着.ga和.cf的域名,又是一阵猛抢……基本把跟我相关的几个域名都注册下来了~

不说废话,放上几个域名注册的网址:

Ps,注册域名的时候要到上面的链接里注册,注册成功后再填入你的freenom账号。不要直接用freenom里的add a domain ,会报错的……

Pps,这种免费域名貌似是不会入度娘法眼的,不过谷歌收录应该没问题。

Psp,申请了这么多的域名索性就都指向主站了。不过在网上查了一下,度娘说这么做虽然不是作弊,但会影响到主站的权重。不过我估计这种百度连收录都懒得的域名,真的会影响权重么……所以我打算先连上试试看~

就这样,愉快而凉爽的一下午过去了……

说好的ACM呢(-__-)b


原文标题:免费域名诶……|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07/19/%e5%85%8d%e8%b4%b9%e5%9f%9f%e5%90%8d%e8%af%b6/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