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絮飞雁

顺流而下,把梦做完

修改Chrome默认搜索引擎为Google.com

因为谷歌会把你的默认搜索引擎改为本地域名(如google.com.hk)。但从稳定性和功能性考虑的话,还是希望Chrome的默认引擎是google.com。

具体修改方法:

  1. 关闭Chrome
  2. 打开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Win8下,其他类似)找到Preferences文件并打开
  3. 找到last_known_google_url 和 last_prompted_google_url这两行,修改为Google.com即可。

打开Chrome,完毕~


原文标题:修改Chrome默认搜索引擎为Google.com|落絮飞雁的个人网站
原文链接:https://www.luoxufeiyan.com/2014/11/30/%e4%bf%ae%e6%94%b9chrome%e9%bb%98%e8%ae%a4%e6%90%9c%e7%b4%a2%e5%bc%95%e6%93%8e/
授权协议:创作共用 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2.5 中国大陆
除注明外,本站文章均为原创;转载时请保留上述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