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捉鸡

今天单位网速真的,难以想象……

早上上班,发现桂枝茯苓丸不能自动播上去了.MTR工具看了一下,第三个节点就有大量丢包了,公司内网速还好.到杭州电信服务器节点就开始丢包了.无奈.

整个上午就处于用两分钟,断两分钟的状态.而且还重新发现了”鼠标刷新猛一点,网页就会刷出来”的真理.已经好久没有经历这种浏览一个网页,先点十次刷新的感觉了.

下午好像内网也有问题了,有时内网也开始丢包.真的是忍无可忍了,这样下去严重影响效率.索性重启换了Linux试试(有必然联系?),果不其然,刚用的前十分钟一直可以上网,就在我怀疑Windows有什么问题的时候,Linux也不争气的断了……

看办公室人都在刷手机……Orz……

写到这里猛然抬头:”连接丢失。保存已被禁用,直到您重新连接。 我们正在您的浏览器中备份此文章,以防不测。“.好吧,又断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