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着鼻子付款

吐槽一下某支付工具。

写在前面: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写这篇文章,因为主要是吐槽一下用瑰宝这款软件的感受,而且还是体验不好的感受。跟瑰宝反馈过问题,但是没有得到回应。
据说A公司法务强大,因此本文尽量中立的介绍一下我碰到的这件事,并无它意。为了避嫌,文中名称全部为化名。 也希望如果A公司能够看到这篇文章,能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不胜感激!

其实事情也不大:
某天付款的时候,我发现一个叫 蚂蚱花呗 的支付方式被排到了最前面。也就是说,如果不手动修改付款顺序就直接支付的话,就会用蚂蚱花呗来支付。 而蚂蚱花呗是一个类似信用卡额度的东西,需要在还款日之前偿还这部分花销。
因为害怕一不小心点到又忘了还款,我就索性把蚂蚱花呗关了。关闭也简单,可以直接在手机端完成。

可是今天用瑰宝的时候却发现,蚂蚱花呗依然是我的付款首选! 还被标记了推荐字样……点进设置看了一下我的支付顺序,却根本找不到蚂蚱花呗这一项。如图:

百思不得解的求助了瑰宝客服,但最后还是没有解决问题。

PS:为了截图,上拉了瑰宝的聊天窗,结果发现向上滑动之后整个聊天记录会乱掉,几条聊天记录反复出现。效果如图所示。

 

所以到现在,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以至于每次用瑰宝付款时,都要特意看一下是不是又用了蚂蚱花呗。非常麻烦。

除此之外,瑰宝的更新也非常频繁,而且每每瑰宝更新之后版面都会大变,想要查余额或是转账都要先摸索一番。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 是瑰宝的口号,希望瑰宝能朝着这个方向去发展。

《捏着鼻子付款》上有4条评论

  1. 我猜,先开通再调顺序再关闭应该好使。小bug,估计俩模块页面不是同一个人做的。
    但是这个客服蠢萌蠢萌的。

    1. 谢谢。
      其实这个方法已经试过了,我觉得也是选择支付手段这个模块有问题,甚至可能在点选花呗之后也不能成功支付(后台并没有开通花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