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Charge HR手环腕带

要说Fitbit的手环有什么缺点,腕带容易坏绝对算是一条。之前用Flex腕带前前后后换了不下三副,现在Charge HR腕带又断了:先是是腕带跟机芯连接的地方脱胶了,感觉问题不大,坚持戴了几天之后腕带从机芯上掉下来了……于是只好买了副新的腕带换上。

 

因为之前买手环的时候黑色缺货,只好买红色款,这次换腕带自然要换黑色的。更换腕带的方法很简单,只需要将四个螺丝拧下来后用小螺丝刀在边缘处撬一下,机芯就出来了。

原装的腕带上有线圈,但是我买的腕带上没有,似乎是NFC线圈。但是这手环没有NFC功能,而且线圈跟机芯之间并没有排线连接, 不知道线圈是做什么用的。我本来打算把线圈取下来再粘到新腕带上,但线圈固定的太牢固了,只能作罢。

机芯边上有圈防水橡胶,里面的元件是直接用导线焊点连接的,很难想象这就是所谓的“可在淋浴时佩戴”的防水措施,防水措施做的不如 Flex,好在我不会戴着它洗澡,而且橡胶圈也很干净。

 

淘宝上买的腕带卡扣跟原装的差距比较大,所以我直接把原装的卡扣装上了,固定圈也是用的原来红色的,这样看起来黑中透红,非常cool

更换完毕,感觉手环比以前更好看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