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xStickers贴纸入手

前两天逛博客时,看到有博主推荐UnxiStickers的特价贴纸,就留言吐嘈:

UnixStickers的贴纸,国内段走的是邮政平邮,我的寄了一个月没寄到,估计是寄丢了。

没想到,在发出留言几分钟后,就接到了邮递员的电话:贴纸到了。

贴纸是8月中旬在unixstickers.com上买的,8月20号寄出的,美国段用的是UPS,国内段用的是邮政平邮。这期间我想再到unixstickers.com上看看订单,结果发现网站已经重定向到了stickermule.com,而且之前的订单并没有同步过来,所以这笔订单就这样消失了……就在我以为邮件已经寄丢了的时候,9月25号,邮件到达本地的邮政投递部,贴纸入手。

贴纸比想象中要大,本打算贴在笔记本的英特尔标旁边,没想到贴纸比英特尔标完全不成比例。尽管一套里还包含4张小贴纸,看样式也是贴笔记本掌托的,可图案远没有大贴纸的好看。除了贴纸外,里面还带了一张卡片,介绍了unixstickers的发家史以及和stickermule的合作云云。

纠结半天,最后把贴纸贴到行李箱上去了,以后找行李的时候就好找多了,2333。

 

总之,这个1刀包邮贴纸还是很值的。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国内段用的是邮政平邮,到达本地后不会有短信电话通知,因此建议寄到有人值守的收发室。

《UnixStickers贴纸入手》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