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和夏天已经过去

没想到三月过完了我还没有更新博客,所以这篇依然是这个月的流水账。

月初的时候去了悉尼的同志游行,说是同性恋游行,其实也是小众群体以及社会的边缘角色们对平权的呼吁。出乎我意料的是,除了LGBT群体自己的方阵之外,澳洲的各大公司,甚至是新州警察、消防队也组织了自己方阵来支持和声援他们。

我们大约提前一个小时到了牛津街,当天现场围观的人特别多,一度刷新了我对悉尼人口的认知,不过应该带个板凳的,这次连站了五六个小时,回公寓腿都麻了。

 

 

入了一台Surface GO,其实一开始是看了TESTV的一期节目,其中介绍了一块千元级别的Windows寨板,而且看起来还不错。我的需求就是要个轻便续航好的笔记本或者平板,出门可以写写代码看看参考书之类的。其实Chomebook就能满足需求,可惜澳洲基本没有卖Chromebook的。寨板的做工品质不好说,而且转运周期太久,所以最后就看中了Surface GO。配合Surface Pen还可以做做笔记,用起来感觉不错。而且Windows10系统体验也不错。以后会单独写一篇Surface GO的博客。

 

顺便把移动电源也换了,澳洲本地的品牌,支持PD协议,最高输出60W,买这个就是为了给Surface充电的,出门不用带电源线了。

 

这个月基本就在看书敲代码,基本上哪里也没去,之前计划的义工也没时间去,露营活动也没参加。不过帮同学介绍了两份志愿活动。这月JSD和MTK过HSK3级了,可喜可贺。

 

给博客换了个主题,现在WordPress升级后已经开始提示PHP版本过低了,可阿里云的这虚拟主机还没有支持PHP7,无语。

 

秋天来了,阵雨成了每周日常,我的防晒霜和毛巾被可以收起来了。

《三月和夏天已经过去》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