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博客总结

又到年末。

先贴一下今年和浏览器A-Z。

avgle.com [NSFW][18+] 某日本小电影站。
belong.com.au 在用的手机和宽带运营商。
citethisforme.com 生成论文引用的网站,也可以生成简历的references格式。
dictionary.cambridge.org 剑桥字典,释义简洁,推荐。
ebay.com 记得去年也是易呗。
frugalfeeds.com.au 快餐优惠信息,宅男必备。
google.com 万年不变的谷歌。
hoyts.com.au 影院和酒吧连锁品牌。
ing.com.au ING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APP都做的相当好。
jw.com.au 数码店,澳洲数码产品真贵 😞。
kindle.com 搜索结果是Kindle,不过并不常用。
luoxufeiyan.com 唔,这就不说了。
mail.qq.com QQ邮箱。
notion.so 好用的备忘录和个人看板。
ozbargain.com.au 澳洲版什么值得买。
photo.google.com 跟去年一样,谷歌相册。
quora.com 问答社区,不过用的也少了。
rss.proj.local RSS阅读器。
skell.sketchengine.co.uk 英语例句学习,掌握单词用法。
term.ptt.cc 发现了这个浏览器版PTT,终于不用折腾telnet客户端了,安卓上的BePTT也很好用。
unsw.edu.au 学校官网。
vol.moe Kindle漫画网站。
wx.qq.com web微信,用的越来越频繁了。
x-art.com [NSFW][18+] 某欧美小电影站。
youtube.com 自从启用数字福祉(Digital Wellbeing)后才意识到平均一周花在YouTube上的时间将近10小时。
zhidao.baidu.com 百度知道。

 

跟去年相比,多了.com.au域名的澳洲网站和写论文的网站,常用的谷歌相册和Notion这些依然没有变。

年底正好是我博客SSL证书过期的时间,正好给博客换了新的SSL证书,并且开启了TLS1.3。今年点击量最高的文章是《澳洲虚拟运营商Belong卡体验》,算是一篇软文,不过到目前为止转化率还是0%,几个被推荐人都是我线下安利的,尴尬。

今年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其中最大的就是开始在澳洲读书生活了。虽然还在找房子找工作,但总体还算习惯。只是每次跟家里视频的时候,奶奶抹眼泪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开始用业余时间教中文了,已经有学生考过HSK3级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明年愿望是:

好好学英语,考到雅思7炸。
考份AWS证书防身。
做份义工,多体验当地的生活。

 

今年有段时间状态非常差,希望明年能更好地调整状态。

《2018博客总结》上有3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