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乐鸡蘸酱试吃

跟国内麦乐鸡搭配的酸甜酱不同,澳洲的麦当劳有五种不同的酱可以选,分别是烧烤酱(barbeque sauce)(PS:记得国内有一阵也出过这个酱)、酸甜酱(sweet and sour sauce)、蒜蓉蛋黄酱(aioli sauce)、甜芥末酱(sweet mustard sauce)和番茄酱,这次尝了前4种酱。

烧烤酱是那种略甜的烤肉酱,感觉更像是腌生肉的烤肉酱,直接配着麦乐鸡吃味道有点怪。酸甜酱跟国内也有,味道一样。蒜蓉蛋黄酱味道是最好的,蛋黄酱的香味很浓,酱也比其他三种浓稠很多。甜芥末酱有点类似国内的川味赞酱,味道偏甜,比酸甜酱更好吃 。

四种酱的评分:蒜蓉蛋黄酱 > 甜芥末酱 > 酸甜酱 > 烧烤酱

记得之前麦当劳复刻过“广受好评”的川味赞酱,不过就今天吃的这几种酱来看,前三种都明显比川味赞酱好吃,想不通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迷这个像甜面酱的川味赞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