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周边游之Coogee看日出

去海边,看日出。

最近两天有点意乱心烦,某天晚上临时起意去海边看日出。简单在网上查了一下日出时间和第二天早上的天气,尽管当天晚上在下雨,而且第二天中午也预报有雨,不过还是打算去碰碰运气,大不了就当去散心了。

尽管日出时间是六点五十左右,但日出之前往往天已经半亮了,为了更好的日出体验,我打算提前二十分钟过去。我去的海滩是Coogee,可以直接走过去,当然五点左右也有去Coogee的公交。

穿好厚衣服,带好羽绒服之后就出发了。

路过马场(Royal Randwick Racecourse),远处灯火通明

Coogee附近的Coastal Walk是非常好的观景点,有一座小山丘,等日出的同时还可以四处走走散散心,附近也有不少人在晨练。

万幸的是,尽管当天多云,但海边的日出依然很美。

Coogee的日出

散步和时候发现了一个刻着阿妹的杆子,算是意外之喜。

写着aMei的栏杆

总体来说,Coogee的日出非常漂亮,对得起一早走去海边的辛苦。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希望事情可以尽快过去,希望一切会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