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 switch pro 手柄不充电的问题

上个月搬了一次家,当我再次把打开陈封的 pro 手柄的时候,发现它没电了。

不过游戏还是要玩的,于是就临时找了个 type c 接口的充电线一边充一边玩,并且充了一整晚。可过了两天再用的时候发现又没电了,依然要有线使用。反复多次如此。

充电灯不亮

问题表现是连接充电器后手柄充电灯(顶部充电口旁边)不亮,但是底部连接主机的灯是亮的。也可以正常无线连接主机(只要保证手柄的充电口连着电源即可,不一定要连到主机的 USB 接口)。但是一拔电源就会断线,手柄也没有任何反应。换句话说,手柄只能连接着电源线使用。

解决方法:

用任意一根 type c 线连接手柄到主机上的 USB 接口,充一次电即可。

参考:

Pro Controller won’t charge : NintendoSwitch

《解决 switch pro 手柄不充电的问题》上有2条评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