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虚拟主机竟然支持PHP7了

升级完PHP版本之后果断去续费了一年。

前段时间,博客的管理面板上有“升级WordPress”的通知。新版本的WordPress5.2.1的PHP的最低版本要求是PHP5.6,而阿里云的虚拟主机最高只支持到PHP5.5,为此我还问过客服会不会更新PHP版本,结果客服当即表示:付费升级配置就支持。没想到今天登录管理后台的时候发现支持语言里悄悄加上了PHP7.0~7.2。实在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简而言之,目前阿里云的虚拟主机已经最高支持PHP7.2,MySQL5.7,直接在虚拟主机控制面板操作升级即可。升级MySQL版本之前请务必备份!因为升级后会直接给你一个新版本的空数据库,需要自己迁移数据。

 

升级之后就可以愉快地更新WordPress了。

 

本来还在计划迁移出阿里云,没想到最近阿里云升级不断,先后支持了HTTPS和PHP7,似乎可以继续用一段时间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